全球第七!山东电工电气储能业务出货量遥遥领先

2024-03-27


近日

中国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商

2023年度出货量五大榜单出炉

山东电工电气所属电工时代

凭借强大的实力

省内排名第1

国内排名第5

全球排名第7




质量为王!坚持打造高安全、高可靠、高能效产品。为更好地提升储能电站的全寿命周期运行管控和高效运行水平,加快储能相关技术产品成果转换与推广,电工时代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共同成立国家电网电池储能技术实验室共享(山东)实验室,全力打造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



蓝图宏伟!坚持规划最前沿、第一线、主战场发展方向。电工时代自成立以来,就储能行业积极谋局布局开局,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矢志不渝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快速规划储能产业蓝图。目前企业建成3条产线,正式投运两条,产线分模组段、PACK处理段、30 余项工序,兼容 100Ah 及以上全部主流电芯,年产能超10吉瓦时,可保质、保量、保时,把安全、可靠的产品及时交付客户。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电工时代将持续深耕储能市场,为行业打造高安全、高可靠、长寿命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践行央企担当,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智慧储能装备系统集成商而团结奋斗。



山东电工电气将

持续深化强化固化

积极谋局布局开局

增强志气骨气底气

坚持“四利工作标准”

矢志不渝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

加快做大做优做强步伐

全面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走在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前列



信息来源:电工时代

内容编辑:集团党建部、宣传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山东电工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