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认证

2024-03-26

  近日,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荣誉奖牌,标志着该公司在迈向新能源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结合新能源行业特征和企业特点,该公司搭建起了一套科学、完善、实用的标准体系。该体系以技术标准体系为主体,管理制度体系和岗位标准体系为支撑,共收集102项国家标准,126项行业标准,累计完成493项企业标准文本的编制和修订,其中包括技术标准245项、管理制度248项、岗位标准41项。充分把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渗透落实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实现了管理精益化、运营标准化,使公司建立一种整体运作、协调发展的管理意识和方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