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智慧化工建设工作会暨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启动会

2024-03-26

3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智慧化工建设工作会暨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启动会,加快推进化工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发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推动智慧化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凝聚智慧化工建设强大合力。要持续强化智慧化工基础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智慧化工系统建设应用,全力打造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化工工控系统自主可控,积极谋划人工智能驱动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数智兴安能力,加强组织保障压紧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智慧化工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集团智慧化工总体建设情况及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工作方案,宁夏煤业、焦化公司、新疆化工汇报了智慧化工推进情况,包头化工、榆林化工、宁煤煤制油汇报了示范工厂行动方案,科信部、数智科技公司、信息技术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集团有关总师、科信部、化工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