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

2024-03-20

  2024年1月15日上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榜样8》和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学会秘书长史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申彦红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握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结合学会实际,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部署,深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营造“干事、干净”的政治生态,为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