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公司举办“悦有心 悦有益”2024第二届泛悦公益跑

2024-03-20

3月17日,电建地产公司南国置业“‘悦有心 悦有益’2024第二届泛悦公益跑”在武汉市东湖绿道·白马驿站热烈开跑。赛事汇聚了国内各地的专业运动员、爱心跑友,中国电建在汉成员单位员工、电建地产We悦社群成员及各大跑团近千名参赛者。

此次公益跑全程采用汉马专业计时芯片系统,设置3KM亲子跑、6KM欢乐跑与10KM菁英跑三个组别,赛道穿越桃花岛、网红地标“荷包蛋”等景点,营造出一条充满爱心与浪漫的“爱心”路线。沿途,来自电建地产泛悦商业合作品牌的互动游戏区与缤纷市集区提供了丰富的能量补给,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武汉东湖绿道连续两日都能看到一群穿着红色马甲不停奔走的电建地产志愿者。“恭喜打卡成功,这是你的完赛包!”完赛包领取区的志愿者表示,为了这次赛事大家都提前一天准备好了上千份完赛包。在互动区、集市区,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参赛者进行各种小游戏比拼,品尝赞助商为参与选手提供能量补给,并通过各种形式助力跑者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悦有心 悦有益”公益跑旨在用奔跑的形式倡导关爱青少年群体,此次所有报名费均无偿捐赠给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献爱心,护航青年茁壮成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