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枢刚会见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

2024-03-20


3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张传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明阳智能近年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华能在经营发展、产业布局、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华能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转型,积极打造新能源、水电、核电三大支撑。华能与明阳智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双碳”目标,充分发挥各自领先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等战新产业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为我国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传卫感谢华能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明阳智能业务板块、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明阳智能与中国华能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明阳智能将为华能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文字:武新苗

摄影:刘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