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蒙东煤业公司被认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24-03-2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备案名单》,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蒙东煤业公司露天煤炭高效清洁开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功上榜。

  该研究开发中心一直承担着该公司生产设计组织、高效制样化验、精准煤质搭配等重要工作任务。通过不断优化开采设计和生产组织,采用三车道、动态调整车铲匹配等方法充分发挥设备效率,有效解决公司作业设备多、密度大,作业空间不足等掣肘难题。并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企业的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能力,目前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2件,累计获得行业级科技奖励8项,并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抓手,持续保持研发投入强度。

  “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认定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为了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推动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和研发体系而开展的,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共同为加快构建区域创新体系贡献力量,也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