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中标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JD04-06-01、JD04-06-05地块(二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024-03-20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JD04-06-01、JD04-06-05地块(二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6万平方米,地下部分2.5万平方米,项目总工期996天,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其配套用房,属于划船未来社区一期工程。


  划船未来社区实施单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3.8公顷,是浙江省全省前两批60个未来社区试点项目中仅有的两个城市核心区全拆重建类项目之一。鄞州区JD04-06-01、JD04-06-05地块(二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为改造更新类项目,功能定位为低碳生态、配套完善、智慧宜居、特色突出的生活居住区。项目建成后,将为打造“七网融合”未来社区典型示范,践行“一统三化九场景”的全周期建设理念积累宝贵经验,助力功能合理、空间舒适、环境生态优美的和美未来社区营造,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