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宝卿会见中广核总经理高立刚

2024-01-25

  1月22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在总部会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立刚,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参加。

  高立刚对国家电投一直以来给予中广核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广核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与中广核合作领域广泛、合作关系密切。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产业优势,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栗宝卿对高立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广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拓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实现中国“3060”目标作出新贡献。

  中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军,综合管理部、战略规划部、核能管理部,陆丰核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核能部、法商部,上海核工院、山东核电、电投核能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