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3-08-11

  8月9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孟振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起来贯通学,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孟振平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实践要求,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孟振平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促进管理提升;强化监督问效,确保整改质效过硬。


  王宏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强化正视问题、改进提升的勇气和自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


  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