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公司:开展节约用电职工专项活动

2023-06-16

6月12日,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开展“我为新重庆‘节’尽所能”专项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参与节约用电,助力电网迎峰度夏。

此次活动倡导职工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办公场所率先节电,控制楼宇照明,随手关闭电源,合理使用步行梯;家庭生活中尽量利用自然光,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电器,减少电器待机耗电,错峰避峰用电;带动亲朋好友养成节电习惯,深入开展节约用电及节能知识宣传;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投入迎峰度夏保供攻坚战,深入挖掘可调节负荷资源,确保有序用电方案执行到位。

国网璧山供电公司制订了详细的办公场所节电措施和家庭节电措施,包括设置奖惩激励班组节电、普及节电知识、丰富节电活动、做好托管服务等举措,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网上国网”居民“e起节电”活动方案,鼓励员工积极响应办理居民分时电价,参与节能活动,共同营造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