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公司黄骅港务抢抓时机保养船舶设备

2023-06-02

5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港口公司黄骅港务上航疏浚抢抓黄骅港航道疏浚淡季的时机,对神华交通轮2台船舶副机进行全面维修保养,为即将到来的海上繁忙运输工作做好航道设备保障。

图为船舶技术人员正在检修机舱设备

该公司把设备维护保养作为设备管理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坚持科学管理船机设备理念,做好船舶设备维修保养计划,组织专业人员对交通船舶副机的机油滤器、燃油滤器、空气滤器及系统滑油全部进行换新保养,对供油设备、气阀间隙进行严格细致地检查和调整维护,确保副机始终处于稳定运行状态,有效降低副机工作对设备带来的磨损影响,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高副机燃烧效率,节省燃油消耗,降低船舶运行成本,为高效完成黄骅港航道年度交通运输任务提供稳定设备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