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玲深入杨柳青热电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02


5月3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到亏损基层企业——天津杨柳青热电厂,聚焦电厂扭亏减亏发展难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邓建玲一行参观了杨柳青热电厂厂史馆,深入了解电厂发展历程,并与杨柳青热电厂等在津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调研访谈,针对电厂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把脉问诊”。他还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研究指导扭亏减亏工作。


邓建玲对杨柳青热电厂在扭亏减亏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与杨柳青热电厂、华北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同摸情况、找问题、商对策。

邓建玲分析了当前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强调杨柳青热电厂要全面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总体要求,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亏损压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打开转型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电力供应能力;要超前开展市场研判,做好燃料管理;要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加快绿色转型步伐,全力以赴打造核心竞争力。

邓建玲指出,杨柳青热电厂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强调,当前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转型期必然面对的挑战,电厂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明确发展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必定会走出低谷,让华北区域的这颗电力明珠重焕光彩。

文字:李晶 郭磊 李昕葳

摄影:王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