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几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肯定吉布洛水电站

2023-06-02

近日,在水电六局与赤道几内亚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的会议上,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部长赫瓦西奥·恩贡加·姆巴对吉布洛水电站安全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

水电六局感谢赤道几内亚政府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汇报了吉布洛水电站运行维护工作及未来电力能源项目开发工作。双方针对水电六局在赤道几内亚的业务情况以及该国电力能源领域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

部长表示,水电六局是赤道几内亚政府紧密的合作伙伴,近二十年来凭借优秀的履约能力及承建项目良好的工程质量,赢得了赤道几内亚政府的高度肯定,感谢水电六局为赤几电力能源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吉布洛水电站被誉为“赤几三峡工程”,自2011年11月投运至今,累计发电约45亿千瓦时。吉布洛水电站的良好运行为赤几大陆地区能源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加速了赤道几内亚的现代化建设进程,在改善人民生活福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