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关爱留守儿童

2023-06-01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引江补汉项目联合丹江口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在丹江口市杨山路小学共同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警校企联合“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项目部结合对学校前期调查情况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篮球、足球、运动鞋、小零食等慰问品。

本次警校企联合活动,以“微心愿”公益捐赠和未成年人保护宣讲的方式,提高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激发了项目职工的社会爱心,发扬了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通过发挥警校企共建优势,实现项目部和市教育局、地方公安局优势互补,共同创建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实现项目部生产安全高效、企地关系密切、内外发展和谐的双赢目标。

活动当日,项目人员为在校留守儿童进行“微心愿”公益捐赠,在捐赠的同时项目人员也收到了孩子们的精美绘画作品和美好祝福。活动上,引江补汉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渊表示,小朋友们要从小就做一个心中有爱的小朋友,树立远大梦想,自强自立、珍惜少年时代美好时光,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活动期间,项目部联合丹江口市公安局民警从学校保护、网络保护两方面为在校师生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贯解析,通过此次普法教育呼吁在校全体师生抵制校园霸凌和暴力现象共建平安校园、健康校园。

活动期间,引江补汉项目职工与受捐学生进行踢毽子、乒乓球等游戏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轻松愉快。

接下来,引江补汉项目将继续以节假日活动为契机,弘扬爱心,传递爱心。时刻关注在校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履行好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树五局品牌、展央企担当而持续前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