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塔纳吉布道路升级项目实现最终移交

2023-06-01

5月31日,沙特塔纳吉布道路升级项目收到业主沙特阿美公司签发的完工移交证书,标志着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承建的该项工程圆满完成全部合同履约。

塔纳吉布道路升级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升级改造42公里的现有道路及道路相关附属设施。该项目位于沙特阿美公司重点油田区域,是连接塔纳吉布油田、天然气田和海上油田的三条交通要道。

自2020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员工克服了新冠疫情、设计缺陷、各类接口(Interface)处理、复杂交通导行、管道保护及与交通部对接等重重困难,项目团队始终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推进履约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里程碑节点任务,分别实现7个验收单元的完工验收,到2021年9月项目基本完建。这次正式收到业主的完工移交证书,表明项目已圆满完成全部履约任务,并实现整体最终移交。

塔纳吉布道路升级项目的成功执行和顺利履约,赢得了业主沙特阿美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展现了中国水电国际团队强大的项目执行力和良好的合同履约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水电的品牌影响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