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曼项目志愿者连续一个月清理海滩

2023-05-31

 进入5月以来,中国电建印尼阿曼铜冶炼厂项目部开展“点燃青春火炬,守护绿色生态,拥抱碧海蓝天”主题活动,连续一个月利用业余时间清理海滩垃圾,守护美丽海岸线。

这项志愿者活动由项目经理发起和带队,活动旨在守护绿色家园,推动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在为期一个月的“净滩”活动中,来自项目各部门、工区的青年志愿者们,每晚齐聚项目部附近的海边,主动清理海滩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为中国电建树立负责任、有担当的中国企业形象,获得当地居民的点赞和表扬。

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员工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者,不仅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的韧劲,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高效发展,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资源、倡导环保,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这项志愿者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部员工争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环保意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