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组织电工仪器仪表行业骨干企业参加2023非洲电力能源展(Enlit Africa 2023)

2023-05-22

2023非洲电力能源展 (Enlit Africa 2023) 于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9时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许继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牵头组织10余家行业骨干企业30余人赴南非开普敦参展。

许继作为非洲电力能源展授权的中国区代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本次参展的企业提供境外展位预定、展位搭建、展具租赁及展后补贴等一站式服务,并与非洲知名表企及行业机构对接,助力企业顺利实现境外参展、观展、考察与合作。

该展会是非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表计及电力能源盛会。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81个国家的300多家国际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商46家。300多位专业演讲嘉宾出席会议,共同探讨电力、水务、发电、计量、可再生能源、能效、智能电网、输配电等领域最新进展、市场机遇及挑战,分享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未来发展。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及研讨会,284位行业领袖、业界专家与2770位听众畅谈行业前景,共话行业未来。

2015年,许继分别与非洲表计展官方组委会、欧洲表计展官方组委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被授权为非洲表计展和欧洲表计展的中国区代理之一,为中国企业提供境外一站式的参展、观展、技术交流及展后补贴服务。目前,许继已成功组织了十余次国际展会及商务考察,带领50余家行业整表企业及元器件企业多次赴汉诺威工业展、非洲表计展、欧洲表计展参展、观展,并多次与STS, G3-PLC联盟,DLMS,德国空客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在国内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2023年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出10周年,国际会展是各大企业对外推广的重要平台,许继将密切关注技术热点及国际趋势,与国际知名表企对接,为电工仪器仪表行业企业打造 “一带一路”国际会展海外经贸服务平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