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防范合同风险 强化合同管理

2023-05-31

为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科学规范法律风险,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从加强学习、严加监管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合同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该公司一是深入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强化法律顾问对合同法规受控力及程序合法性的把控能力,从源头上杜绝不完善和不合法合同出现。二是规范合同签订程序。充分认识防范合同法律风险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检查合同文本使用、签订等审批程序,确保合同签订零风险。同时,严控补签倒签合同,开展规范合同签订自查自纠,加大补签、倒签合同监控及考核力度。三是积极履行合同义务。定期检查合同履行情况,规范合同履约过程变更合同审批及签订,着力防范合同法律风险,确保各类合同签订真实有效,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签署合同53份,法律合规率达100%,签署授权完备,不存在合同超期未履行完毕、超授权范围、限额、期限签署合同等情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