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副总理兼外长德梅克访问中国能建广东院

2023-05-31

  5月28日,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副总理兼外长德梅克访问中国能建广东院。


  德梅克一行参观了广东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广东院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工程实践、国际业务发展,特别是参与埃塞俄比亚工程建设、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德梅克表示,广东院在能源规划、新能源发电和输变电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水平让他印象十分深刻,欢迎广东院到埃塞俄比亚发展业务,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

  广东院热烈欢迎德梅克一行到来,并表示,广东院近年来正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埃塞俄比亚多个电力项目设计建设。广东院愿充分发挥能源规划、科技创新、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埃塞俄比亚相关方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服务当地能源结构转型和基础设施建设。

  埃塞俄比亚驻华有关机构、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