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运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30

5月19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运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结合近期开展个人自学、调查研究、整改整治等工作,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知行自觉、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主持会议,带头谈学习体会并作总结发言,党组领导叶向东、祖斌、邵国勇、王绪祥、张雯、吴敬凯、苟伟作交流研讨。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有关篇目。叶向东、邵国勇分别围绕“牢牢把握‘四个必须’,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引,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市场营销体系和能力建设”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各自结合所学所思,谈认识、话感悟,汇报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在互学互鉴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思考,坚定信仰信心。

江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深度思考分析,准确分析形势、把握市场,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举措,切实使学习研讨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江毅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牢固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自信自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广泛地凝聚“创新奋进、奋勇争先”磅礴力量;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守正创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有力地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地加快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系统观念”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有效地统筹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高标准地打造世界一流竞争实力。

集团公司副总师,纪检组、人资部、党建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团委书记列席研讨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