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央地合作 助力贵州打造“六大产业基地”

2023-05-30

  南网报讯 5月24日至25日,南方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龙飞一行到海南电网公司调研,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龙飞先后调研了儋州供电局洋浦供电服务中心、海口变电运检分公司大英山巡维中心,听取被调研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当地供电服务等情况,并与干部员工座谈。

  龙飞肯定了被调研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有关工作安排,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贯彻落实。海南电网公司纪委既要按照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也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督促海南电网公司党委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三是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检视整治问题,将督导检查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四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带好队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五是切实抓好迎峰度夏期间保供电、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为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其间,龙飞在海口拜会了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国猛。

  (李雅琳 宋印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