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振平与李炳军座谈交流

2023-05-30

  南网报讯 5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在贵阳与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举行会谈,双方就强化电力供应保障进行交流。

  胡忠雄、马宁宇对孟振平一行表示欢迎。他们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希望南方电网公司一如既往支持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强化电力保障合作。贵阳贵安将为企业在筑发展做好良好服务保障。

  孟振平感谢贵阳贵安给予的支持。他说,南方电网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和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电网企业联系千家万户的基础服务作用,不断深化与贵阳贵安的务实合作,扎实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阳贵安领导王嶒、杨志伟,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南网报记者 陈细英 通讯员 罗嘉 综合报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