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融入和服务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

2023-05-30

  南网报讯 5月26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与出席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部分工业和大数据央企嘉宾座谈。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对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提出意见建议。贵州省领导蔡朝林、郭锡文出席会议。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广大央企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央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紧紧围绕“六大产业基地”建设,加大在贵投资布局力度,更好推动企业和地方发展“双赢”。贵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央企工作,让广大央企在贵州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

  孟振平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南方电网公司在黔发展的支持,介绍了贵州电力供需和电网投资建设情况。孟振平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履行央企责任,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全力保障贵州电力可靠供应,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助力贵州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材料研发生产基地等“六大产业基地”,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州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网报记者 陈细英 通讯员 罗嘉 程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