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十六指导组指导三峡集团党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30

  本网讯(毛庆)5月25日,三峡集团党组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等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第四十六指导组组长舒印彪到会指导,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韩君,党组成员王良友、陈瑞武、曾义、吕庭彦、王武斌参加研讨。


本文摄影:胡九思

  舒印彪指出,此次学习研讨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篇逐句悟,紧密联系三峡集团职责使命,深入研讨了关系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关键性、重要性问题,充分说明三峡集团党组在主题教育中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要始终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理论学习上更下功夫,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在坚持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上更下功夫,掌握更多破解难题的“金钥匙”。要在调查研究上更下功夫,下深水、摸实情,找准矛盾症结,深化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推动取得更好发展成效,在实干担当中充分发挥“国家队”战略支撑作用。

  雷鸣山指出,围绕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峡集团要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重要要求,在充分挖掘长江流域水资源综合利用潜力上取得新突破。要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要求,在强化能源保供战略支撑上取得新突破。要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在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可持续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要求,在激发做强做优做大内生活力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做好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