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30

  本网讯(胡九思)5月29日,三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集团领导李富民、陈瑞武、曾义、吕庭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并围绕“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和“六个聚焦”等目标要求,结合三峡集团实际,不断提升内部审计能力,充分发挥审计在强化内控、防范风险、完善治理方面的“免疫系统”作用。要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审计整改成效,进一步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深化审计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审计整改效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为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牢记“国之大者”,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在清洁能源、长江大保护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力度,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三峡集团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持中国-中亚峰会时的主旨讲话精神,积极开拓深化在中亚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清洁能源等领域经贸交流合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推绿色低碳发展,坚持合作开放、互利共赢,为共建“一带一路”在中亚地区开花结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三峡集团其他事项。

编辑:任贤 毛颂平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