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报一语万金!中国华电品牌口号由你来定!

2023-05-30

近年来,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世界一流“品牌卓著”目标,通过明晰品牌定位、强化品牌管理、深化品牌传播等一系列行动,推动“中国华电”品牌效应充分展现、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品牌资产不断增值。集团公司连续9年荣获联合国全球契约最佳实践奖,入选2022年《财富》杂志首份中国ESG影响力榜单,连续3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22年以1115.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57位,保持“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能源化工类前列。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中国华电的品牌认知,宣传品牌精神、丰富品牌联想、传播品牌价值,现向社会征集中国华电品牌口号,欢迎妙笔生花的你前来参加!

征集内容中国华电品牌口号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6日23:59

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征集以组织、团体、机构或个人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内容要求1.表意准确,寓意深刻,特色鲜明,积极向上,能充分体现中国华电“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公司愿景,传递中国华电“创新奋进,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和“求实,创新,和谐,奋进”的核心价值观。

2.内容富有创意,辨识度高,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召力,易于被人理解和记忆。

3.语言简洁明快、朗朗上口,适合在各类媒介上宣传、应用和推广。

4.品牌口号字数控制在16字以内,每条品牌口号须附详细的创作说明,包含创意及内涵,释义在300字以内。

5.每个个人或组织投稿不超过3条,每条口号单独参与评选。

投稿方式扫描二维码提交投稿投稿咨询电话010-83566359

评选方式

作品初评中国华电对全部投稿进行筛选,择选20个优秀品牌口号开展公众网络投票,最终票数前10名进入复评环节。

作品复评中国华电组建专家评审小组进行最终筛选。

奖励方式

“金句奖”1名奖励价值10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2名奖励价值6000元的手机一部并颁发获奖证书

“入围奖”7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智能手表一只并颁发获奖证书

进入复评环节的均能另外获得华小电文创产品一套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一经采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该等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发表权及改编权,中国华电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

2.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如提交作品出现雷同,以最先提交的作品进入评选。

4.投稿作品一旦按本活动要求提交,即表示设计者自愿无偿以此作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并认可与接受本活动的内容与要求。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华电所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