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2023-05-30

  5月2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智刚,公司党组副书记庞骁刚,公司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德安,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朱敏,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平、潘敬东、金炜出席会议。


  辛保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工作肩负的重要使命,系统部署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内外部审计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把聚焦主责主业审计作为看家本领,按照“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要求切实强化监督。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追责,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提升审计效能,坚持质量立审,坚持科技强审,坚持人才兴审,做好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


  辛保安指出,公司党组始终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突出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必须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五个一”工作机制为牵引,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要坚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保障能源电力供应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要加强考核监督,将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业绩考核和党建工作绩效考核,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公司全面贯彻落实。


  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驻公司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