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建筑集团中标安徽省芜湖江北新区2223号地块一期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

2023-05-30

  近日,中国能建建筑集团中标安徽省芜湖江北新区2223号地块一期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是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现代服务业集聚、宜居宜商宜业的现代化新区,也是芜湖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场。项目占地面积20.12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0.4万平方米,代建公园绿地、水系及五条规划支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负责项目6栋高层、3栋配套设施及2条代建道路建设,用地面积2.5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7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代建道路约1.21公里。

  整个项目以“江北核心、央企匠造、学府名城,打造龙湾之芯·城市未来社区”为形象定位,以人文传承、创新融合、生态宜居为特色,高标准构筑江北新区品质标杆,助力江北新区打造创智共享城、活力健康城、水乡人文城、生态安全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