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宝钢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30

5月29日,集团公司与宝钢股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宝钢股份总部举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与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取向硅钢为合作基石,加强同城友谊,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创行业共享价值典范。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安珂,宝钢股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傅建国参加会谈及签约。

周群对宝钢股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电气装备作为我国电气装备领域的“国家队”,承担着巩固提升产业国际领先地位、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使命。期待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购销合作、智慧制造、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多维度交流,更好地发挥国资央企牵引带动作用,切实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邹继新对周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宝钢股份和中国电气装备的战略合作,符合国资央企主动适应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践行了国有企业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双方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坚定重大装备的国产化路线,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市场运营部、供应链公司有关负责人;宝钢股份营销中心、欧冶工业品、硅钢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