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长视察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

2023-05-30

  近日,塞尔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长杜布拉夫卡·杰多维奇,中国驻塞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恺、塞尔维亚总统府办公室特别代表娜塔莎一行到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参建、西北电建管理的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项目(KOSTOLAC-B)二期工程调研考察。

  杰多维奇一行深入电站化水、锅炉、汽机、集控楼和变压器等区域,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团队关于工程进展及后续计划的介绍。杰多维奇充分肯定了中方团队克服困难为项目推进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中国能建建设者所展现出的专业组织能力和技术实施实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塞官方将一如既往给予项目建设最大支持,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确保电站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优质完成,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恺表示,电站是中塞两国在能源领域的最重要合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尽管面临周期长、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挑战,但近期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他希望,项目团队继续践行央企担当,发挥在安全、质量、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助力塞方积极应对能源紧张和提升能源保障能力。

  塞矿能部、总统府办公室、中国驻塞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塞电力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