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做好民族政策宣传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023-05-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5月25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全旗“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该公司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入民心、勇毅奋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专题教育片,使全体党员更加切身感受了民族团结进步带来的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国网电网蒙东电力(阿旗天山供服)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商铺等地开展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重点为老百姓解读《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宣传单页2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把“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切实以身作则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为营造全旗民族团结,共享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国企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