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电保姆”贴心服务 老人生活“暖意浓”

2023-05-29

“感谢供电的志愿者们,你们的关心帮助让我心里感动,快坐下歇歇喝口水吧。”在天山镇兴隆铺112号居住的69岁王秀云大娘,激动地握着国网电网蒙东电力(阿旗天山供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感谢道。

5月下旬,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党委与前进社区党总支走访调研了解到,兴隆铺王大娘独自一人在家照顾上学的孙子,生活比较困难。该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为老人打扫屋内外卫生,详尽了解老人近期身体情况和家庭近况,并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老人单独在家时用电安全。同时对屋内电线、插座、电灯等设施进行了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及时更换老旧灯泡和线路,有效防范了室内电线漏电和火灾等隐患的发生。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开展“党建+优质服务”的“结对共建”活动,合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努力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合作共赢”的党建融合发展格局。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创建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坚持和完善党员“双报到”机制,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和安全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