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动力入选“2023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100”

2023-05-29

5月24日,联合动力收到了中国能源研究会寄来的两张证书,在首届“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以下简称“能源品牌周”)活动中,联合动力报送的品牌技术产品《全球陆上最大叶轮直径——195样机95米叶片》和品牌故事《一场平价上网的时代考验》成功入选“2023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100”名单。

据悉,本届能源品牌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与《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共同举办,以“时代机遇 品牌征程”为主题,旨在传播能源产业品牌声音、展示品牌成果,广泛宣传品牌建设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品牌技术产品《全球陆上最大叶轮直径——195样机95米叶片》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该款叶片攻克了超长柔性叶片技术难题,以智能化设计促技术革新,解决了叶片制造和降本增效矛盾,以高精度工艺技术保障了叶片质量和安全性。

《一场平价上网的时代考验》用质朴的故事,讲述了该公司如何在“平价上网”时代推翻定式,为风电运营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在探索已知的极限中,解决产品升级如何提升发电量、智能化生产如何突破效率瓶颈、智慧运维如何管理风场等一系列问题挑战,借助风的力量寻找“平价”的答案。

一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品牌战略部署,坚持价值创造,以品牌引领发展,曾获国务院国资委“100个优秀品牌故事”等多个品牌奖项,以“负责任、讲诚信、促共赢”的企业形象成功“出圈”风电行业,不断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铸就走向世界、享誉世界的“金字招牌”“国家名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