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计量宣传进社区

2023-05-29

2023年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以“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组织计量专业人员走进社区和群众开展计量宣传活动,宣传普及计量法律法规和生活中的电能计量常识,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活动中,该公司计量专业人员先后来到新区广场和百货大楼,开展电能计量相关知识讲座并现场解答各项用电计量问题,为现场客户讲解计量基本知识、示范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查电费等日常生活中常用步骤、分享生活中的低碳节能小妙招,并耐心解答客户们遇到的计量和用电方面的问题,为优质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100余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计量“进企业、进社区、进实验室”等系列活动,拉近电能计量与社会大众的距离,提升全社会对电能计量的认识,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营造诚信计量、精准计量的良好氛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