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供电:贴心细致服务 护航桑葚丰收

2023-05-29

报载:最近,盐城盐都供电服务服务中心西区业务所盐电铁军“红浩”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海盛家庭农场,聚焦当地桑葚特色农业产业,对桑葚种植以及深加工设备进行电力服务和安全检查,用贴心细致的服务为桑葚丰收季助力护航,为乡镇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用贴心服务点亮果农致富路。

我们知道,桑葚属于比较娇贵的水果,其种植时讲究高效科技,需要有精确的水肥管理和温度控制,而且采摘之后还要对新鲜桑葚进行深加工,桑葚做果酒、桑葚烘成干、桑叶来做菜等等,所以施肥、浇灌、烘干、后期产业链等一整套流程均离不开电,这对电力供应要求非常高,供电服务必须要贴心细致,定期检查用户设备,防止出现故障。盐城盐都供电服务服务中心保障当地顺利发展特色农业项目,定期到大棚进行服务,巡视线路,检查变压器和配电设施,测量大棚内的用电线路电流,检查电器操控设施的安全性;他们深入种植基地,了解用电需求,现场解答农业用电收费标准问题,对灌溉设备、烘干机器的电力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地毯式“体检”,对漏电保护器、电表箱进行全面详细的隐患排查,通过“把脉问诊”及时发现问题、缺陷整改,全力当好桑农的“电保姆”,保证种植园生产、采摘、贮藏和销售全流程用电无忧;同时,工作人员还根据大棚内环境潮湿、设备反复启动瞬间电流大等实际情况,为村民们制定了分段作业、加装套管等用电方案,积极宣传和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村民们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让桑葚特色种植走出致富“新道路”。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盐都供电服务服务中心那样,建立联动服务机制,针对发现的故障报修和线路缺陷,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加强治理,统筹安排,细化措施,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保障桑葚产业生产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不断提升农村地区居民对电力服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吴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盐城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