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收割显央企担当 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获锦旗

2023-05-26

5月19日,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午街铺收费站附近村庄的李伯伯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锦旗上写的“为民办实事,尽责暖人心”表达了老人真挚的感谢。

时间回到4月19日,正是当地油菜籽收割的大好时节。据了解,午街铺收费站附近的李伯伯儿女都在外地打工,家中只有他和老伴。因缺少劳动力,面对大量的收割工作老人十分无助。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的团员青年们了解情况后,决定共同帮助老人解决燃眉之急。中午大家利用休息时间随李伯伯来到地里,在李伯伯的现场指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割菜籽,有的打菜籽,有的收拾秸秆,在田间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最后全部收割完毕。

李伯伯感慨地说:“这几块油菜田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多亏了水电五局同志们来帮忙,谢谢你们解决了我的收割困难!没有你们的帮助,就赶不上在雨季前耕种。"

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自开通以来,员工在立足本职工作之余,始终不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树立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