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保护“排水管网科技创新”专题论坛顺利举办

2023-05-23

  本网讯(李雅晴 杨沛)5月20日,第五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暨三峡环境科技大会的长江大保护“排水管网科技创新”专题论坛在汉顺利举办。作为大会的十大分论坛之一,排水管网科技创新论坛由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江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承办,邀请了11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报告。

  

  论坛上,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尹龙海、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马保松、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研究员刘艳臣、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中心主任李铭、长江生态环境工程中心专业师张驰等专家学者围绕管网检测与诊断、管网施工与修复、管网智慧运维三个主题分享了在排水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经验。

  三峡集团努力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聚焦补齐城市排水管网短板问题,以排水管网科技创新作为长江大保护工作的重要支撑。本次论坛的召开,系统探讨排水管网领域前沿技术和管理创新经验,回顾和总结了长江大保护排水管网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解决城市排水管网问题提供新思路,为管网行业发展引领新路径。

  来自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约20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编辑:喻清卿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