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2023-04-18

今年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加强公司保密常识教育,增强员工保密意识,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公司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组织公司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微信涉密案例警示录》《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全国窃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利用公司微信公众账号平台发布综合部组织创意拍摄的“人人话保密”-细说日常工作中的失泄密问题微视频。将保密公益宣传视频在公司大屏幕滚动播放,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在大厅显著位置摆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盘点工作中的失泄密案例剖析等活动,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认识到维护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时时谨记保密之重,刻刻警惕泄密之危。

下一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保密工作的各项部署,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国家和企业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