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

2023-04-17

报载:最近,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该市梁垛镇舍港村农民杨龙祥的家庭红色文化收藏馆,听老党员讲解创办红色收藏馆的经历和红色故事,检查室内用电线路,保障家庭红馆安全可靠用电,进一步将为民服务脚步踩实,把初心使命扛牢以高质量的电力供应为美好生活充电。

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严格落实服务新时代“三农”、推动乡村电气化相关要求,他们的足迹遍布东台市20个乡镇,以电力服务为起点,将服务触角延伸至客户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配合梁垛镇在全长14千米的道路两侧增设智慧路灯的规划,结对建起以“线上+线下”服务为驱动、22支服务小队为支撑的服务网络,研讨梁垛镇党委,全过程攻关跟踪,线下提供乡村电气化、“供电+能效”等方面的服务。

“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上线“供电+能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供电部门的支撑作用,去年完成重点民生项目400余项,接入用能客户、能源服务商1万余户,全年实施不停电作业6千余次,全面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农业更强。

“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在条子泥湿地建立护线爱鸟服务站,以“护鸟联络员”的身份,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实践,开展“护线爱鸟”十项倡议的宣传,关爱电力设施周围的鸟类,在电力杆塔上装设人工鸟窝,引导鸟类安全筑巢繁衍,推进鸟类和电网“双安全”。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盐电铁军·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那样,用零距离、特色化的电力服务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始终将品牌建设与生产经营融为一体,深入实施品牌引领战略,积极履行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塑造安心、负责任的品牌形象,为美丽东台赋能走出了一条大型能源央企的品牌建设之路。(吴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盐城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