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智慧后勤 “i国网”为办公数字化赋能

2023-04-13

4月11日,国网蒙东后勤项目组特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为新版“i国网”进行调研工作。

会上,国网蒙东后勤项目组对新版“i国网”特色功能作了重点介绍和现场演示,并就如何支撑相关业务开展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和该公司领导就相关细节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新版“i国网”的运营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一代“i国网”集成了、每日菜单、线上订餐、物业报修等多项功能,新版“i国网”在老版“i国网”功能基础上实现了互联互通,增强了企业内部之间、内部与外部之间的沟通协同能力,提供了更丰富的开放运营能力以及全方位安全防护能力,助力实现了便捷作业、移动办公和敏捷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配合国网蒙东后勤项目组进行新版“i国网”的基础数据采集、分析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智能化水平,提高办公效率为数据减负工作提供有效基础支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