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电小二”守好百姓的“菜篮子”

2023-04-11

莫傲冬去春已来,春寒胜冬丝不衰。眼下,正是硬果西红柿收获的时节,国家电网蒙东电力(松山小庙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走进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大庙镇公主岭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园区内的大棚种植户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线路老化、破损等安全隐患,保障大棚的蔬菜顺利度过“倒春寒”天气,守好百姓的“菜篮子”。

赤峰市松山区大庙镇公主岭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坐落在凤凰山下,被阴河水环抱,作为蒙东地区单体规模最大的设施农业园区,公主岭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总面积达2.1万亩,已累计建设温室大棚5000余栋,种植户辐射周边15个村,园区西红柿年总产量超过2亿斤,年总产值达5亿元。

近年来,大庙镇依托得天独厚的秀丽风景、人文及农副产品资源,探索打造以民俗馆观光、温室大棚采摘为主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国家电网蒙东电力(松山小庙子)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紧跟产业园区发展,充分满足园区用电需求,不断延伸前端供电服务,积极推行“主动上门+多元化网格”的服务新举措,确保大棚种植户全天候全业务线上办理“一次都不跑”。以纪检监督保障中心工作,强化开展供电服务领域监督,通过客户回访、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明察暗访,集中整治基层“小微权力”滥用现象,助力提升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