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精心春检 保障供电

2023-04-02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天气转暖,各地春季电网设备检修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措施落实,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广大生产一线干部员工坚持高质量作业,创新检修工艺,运用先进技术,狠抓隐患治理,加强基础管理,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各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安全可靠供电夯实基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国网天津高压公司员工在1000千伏海河变电站开展主变压器检修工作。

国网河北超高压公司员工在1000千伏邢台变电站进行试验接引工作。

国网冀北廊坊香河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变电站主变压器进行试验。

国网山西超高压输电公司员工利用直升机对500千伏线路进行修复作业。

国网山东德州供电公司员工开展110千伏变电站春检工作。

国网上海超高压公司开展±500千伏枫泾换流站年度检修工作。

国网江苏送变电公司员工对110千伏避雷器设备实施复引连接。

国网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员工对500千伏天姆线开展春季巡检消缺。

国网安徽送变电公司员工检修500千伏线路,消除线路缺陷。

国网湖南株洲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线路开展防雷改造工作。

国网河南洛阳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栾川变电站开展春季检修工作。

国网江西萍乡芦溪县供电公司员工进行更换刀闸和避雷器作业。

国网四川遂宁供电公司员工更换线路绝缘子,紧固耐张线夹。

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员工对500千伏洪板Ⅱ线杆塔进行线路消缺工作。

国网辽宁葫芦岛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沙西Ⅱ线铁塔上消除缺陷。

国网吉林白城供电公司员工开展变电站母线延伸及引流线接引作业。

国网新疆阿勒泰供电公司员工对110千伏海木风线开展登塔消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