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管理人员人员培训班

2023-03-31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全力提升经营管理综合能力。3月28日至30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政治部组织开展2023年管理人员人员培训班。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管理人员3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政治部精心准备,邀请公司兼职培训师和政治部各专业专责等8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中,8位老师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重点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意识形态、新闻稿件写作、五险三金、职称申报、职级能级等相关内容,给员工送上丰富、实用的专业培训“套餐”,为管理人员“加油充电”。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通过详实的案例、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充分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大大了提高学习兴趣,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发扬“严、细、实、高、新”的工作作风和“亲、诚、清、公、专”的服务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干到实处,为公司快步迈向“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新征程贡献力量。(作者:李士光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