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考

2023-0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考,该公司管理岗位人员参加调考。

本次调考采取集中线下笔试的形式开展。该公司政治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监考,杜绝一切形式的抄袭行为。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考试内容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具指导作用。通过此次考试,真实的检阅了员工对一段时间内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不断促进职工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的指导作用,引导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该公司党委将分四批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考,四批次覆盖公司全体主业及新正职工,有效督促全体职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前瞻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