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向东会见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

2023-03-31

本网讯 3月30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参加会见。

叶向东对宋学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保障能源安全、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表示,中国华电和中国矿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发挥优势,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智能煤矿、绿色矿山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多学科联合技术攻关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宋学锋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成果等。他指出,中国矿大与中国华电渊源深厚,煤炭清洁转化利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等研究方向与中国华电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中国矿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