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3-31

本网讯 3月29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实际深入研究今年巡视工作。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雯出席会议。

江毅指出,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对巩固深化政治巡视作出了具体部署,把集团公司党组作为二十届中央首轮巡视对象之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华电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公司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巡视决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部署要求。

江毅强调,集团公司党组2023年第一轮巡视要对标中央巡视,确保党组巡视工作始终按照中央要求深化发展;要突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学到精髓、谋实思路、扎实工作;要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发展、能源保供、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四力四推”党建工程等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纠治政治偏差,推动解决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首轮巡视任务。

江毅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部署,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监督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司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党组巡视工作规划,指导直属单位制定巡察工作规划,推动巡视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高质量实现巡视巡察全覆盖目标,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