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举行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

2023-03-31

本网讯 3月28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

2022年,大唐环境面对上年度业绩亏损的不利局面,积极面对、群策群力,全力挖掘市场及效益空间,成功扭亏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3.23亿元,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153.72%,大唐环境运营、产品、工程、新兴业务各板块均实现盈利、减亏,科技研发方面,大唐环境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年获发明专利授权16项,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荣获多个创新成果奖项。

大唐环境向出席会议的投资者、分析师以及媒体记者介绍了2022年的经营业绩,分析了2023年所面临的市场环境,阐述了大唐环境资本运作进展以及发展愿景。

2023年,面对“十四五”关键期和窗口期,大唐环境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1461”发展战略,巩固核心业务行业地位、加快工程业务转型升级、抢抓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坚持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大唐环境管理层与参会机构进行了互动问答,回答了市场重点关注的“双碳”目标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大唐环境的投资和并购计划等问题,通过坦诚交流,展现了公司治理的开放性和透明度,获得了现场机构的高度认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