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投公司:迎斋月 幸福大唐在印尼

2023-03-31

3月22日至4月21日是印尼今年的斋月。为尊重当地宗教习俗,中国大唐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印尼员工度过平稳、祥和的斋月。

大唐米拉务公司派专人到纳甘拉亚市布东村社区慰问当地居民,向社区的贫困居民赠送斋月礼物,并为当地居民送上斋月祝福。作为亚齐地区最大的中资项目,米拉务公司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不但为当地创造了上千个就业机会,还积极参与当地民生改善和环境提升,帮扶弱势群体,让当地民众共享项目发展成果。

大唐印尼金光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尊重当地宗教信仰,拉动文化融合,持续推进‘幸福大唐’建设”的理念。在斋月里,该公司全力保障员工饮食,提高饭菜质量和餐厅服务水平;合理安排现场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继续做好疾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非必要不安排定期试验和切换工作,保障现场运行稳定;提前策划安排开斋节职工休假和相关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