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州供电局座谈交流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2023-03-29

  3月23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州供电局座谈,围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世行全球宜商环境评估体系,谋化“获得电力”服务新举措。

  广州供电局详细介绍了保障电力供应、服务绿色经济发展、落实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州供电服务“四办”(联席办、主动办、线上办、一次办)举措的改革经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广州供电局要持续夯实既往改革基础,不断丰富拓展“四办”举措内涵,全力确保电力高质量供给,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改革“试验田”和“排头兵”。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广州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广州供电局要坚定不移落实国家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用电营商环境,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积极争取参与世行评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局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